关于本学期校史馆开放时间的通知

2018-03-05 编辑者:

为了充分发挥校史馆服务广大师生的功能,做好校史馆日常开放和接待工作,现就本学期校史馆各场地开放时间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史馆作为展示和传播学校历史的重要公益性场所,实行免费开放,开放对象为校内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二、校史馆开放时间:

校史馆(南校区图书馆六楼):周一至周五下午 2:00–5:00

校史展(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每周一、周四下午 2:00–5:00

程贤章收藏陈列室(南校区图书馆五楼):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参观

梁宗岱纪念室(北校区图书馆四楼):每周四、周五下午2:00–5:00

其它时间参观,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三、校史馆可为观众提供讲解,需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

四、为保证参观效果,避免人多拥挤,20人以上团队来馆参观,需提前三个工作日预约,参观时需出示本单位或部门的介绍信或证明。

五、观众进馆参观,应举止文明,不高声喧哗,在观众人数较多时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六、观众应爱惜展品和设备,不用手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七、校史馆欢迎观众参观后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文老师,电话:020-36209578, 15622103691。

档案馆(校史馆)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