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校史馆开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10-18

各位师生:

为充分发挥校史馆的宣传、教育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做好校史馆日常开放和接待工作,现就本学期校史馆各场所开放接待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史馆作为展示和传播学校历史的重要公益性场所,开放对象为校内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二、校史馆日常公众开放时间:

白云山校区校史馆:第一教学楼一楼

大学城校区校史馆:图书馆六楼

日常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日常开放参观说明:

1、日常开放时间内,无预约的师生可凭身份证、校园卡等登记后自行参观。

2、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校史馆闭馆。

3、如学校在校史馆内有重要接待活动,则暂不对外开放。

三、预约参观:

1、团体及非日常开放时间参观严格执行预约制度,谁主办谁负责,非预约不进馆。

2、预约方式:可在微信公众号“数智广外”PC端门户“智慧广外”中的“线上办事大厅”——“图书馆”——“校史文化场馆参观预约”预约参观校史文化场地。

3、请至少提前三天预约,校史馆可提供中文讲解服务。

4、每场参观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0人,场次间隔半小时以上,请务必按照约定时段到馆参观,超过预约开始时间30分钟以上取消本次团体参观

5、已预约团体参观时间如与学校临时重要活动冲突,需根据学校安排予以延期或取消。

6、非工作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一般不接受预约。

四、文明参观,保持安全距离。

观众进馆参观,应举止文明,不高声喧哗,在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安全距离,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观众应爱惜展品和设备,不用手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网上校史馆网址链接:https://history.gdufs.edu.cn

网上校史馆二维码: 

广外档案馆微信公众号: 

请各位师生关注广外档案馆(校史馆)的官方网站和“广外档案馆”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0-36209578

                        校史馆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