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来馆调研

2018-12-10 编辑者:赖雯

     12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馆长徐警武、副馆长王礼翔等一行七人来我馆调研档案馆建设,我馆馆长陈红霞、副馆长赵莉等接待了调研组成员。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程贤章收藏陈列室,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陈红霞首先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职能、馆区分布和人员分工,并从库房建设、各类档案收集与整理、档案数字化、校史馆建设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馆的各项具体业务。徐警武馆长对我馆表示感谢,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重点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档案馆建设的目标。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档案管理的具体业务及档案馆建设进行了经验探讨。副馆长赵莉及信息技术室主任赵瑞就日常信息化工作、系统管理与运用、电子文件的在线归档、线上移交流程与电子签名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成员还参观了我馆档案数字化工作现场和南校区智能库房。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