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校55周年——网上校史馆正式上线

2020-12-11

为迎接建校55周年,展示学校发展历史,反映学校办学特色,传承学校文化精神,广外档案馆(校史馆)开展了网上校史馆的建设,并于2020年12月11日、校庆前夕正式上线。

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载体,网上校史馆跨越了时空的限制,实时地展示了广外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网上校史馆展示内容主要分五编,前四编按时间顺序分别展示学校各阶段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办学溯源与初期发展(1965-1980年)、改革开放时期的开拓与进取(1980-1995年)、新大学的改革发展历程(1995-2010年)、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2010-2020年);第五编特别展示了广外的校友。 

网上校史馆页面

网上校史馆以“广外蓝”为底色,结合校庆主题标识个性化设计页面、背景图、导航和按钮等元素,可同时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进行浏览。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广外档案馆(校史馆)将继续收集、整理学校校史资料,不断地充实和完善相关内容,努力将其打造成讲述广外故事的重要平台,开展校情校史教育的重要基地,以及展示学校治学理念、办学成就、文化传承、人文精神的重要窗口。

网址链接:https://history.gdufs.edu.cn

二维码: